逛街,一心想要買鞋子,前前後後看了幾個常見的大牌子,nike/addodas/puma/new blance....等。

但都覺得好像有點大同小異,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鞋款,一直逛到UA。

最近常看到這個牌子的LOGO,

UA LOGO.jpg

 

 

但是都是穿緊身衣的人我也就沒有什麼衝動想要進去看,哈哈哈

 

UA衣服.jpg

 

但朋友(只是比我稍微注意運動品牌的人)一直碎念我有眼不識泰山!

還好朋友推薦!!終於讓我看到一雙覺得喜歡的鞋子了

輕量化/簡單/好搭配/也不會太花俏

UA SpeedForm™ Fortis Graphic跑步鞋

鞋子UA.png

 

 

拿起來感覺也很好,試穿覺得超級舒服耶!

很柔軟很好凹,鞋底也不會吵,

UA鞋底.png

 

雖然價錢有一點高,但整體來說都還算可以接受,於是經過3分鐘的深思熟慮之後,買單!!

隔天很開心的就去試鞋!!

不錯不錯 逛街走了半個台北市也不太會疲倦,

我的腳有點敏感,只要鞋子一點點哪裡不對,腳後跟就很容易會痛,但這雙不會,

整雙很柔軟,好像沒有穿鞋子一樣~~

後來上網GOOGLE才知道原來UA是那麼大的品牌,真的是太小看她了......

只是唯一可惜的是鞋子才穿一兩個月,竟然旁邊就脫膠了~~

也沒有很長操他啊!!鞋底證明清白!

IMG_2591.JPG

IMG_2592.JPG

 

哀哀可能是我常常走路凹來凹去吧~雖然有點小瑕疵!有點失望~但整體來說鞋子算是不錯!

下次要買新鞋還是會考慮,只是會避開旁邊有黏膠的啦~哈哈哈

IMG_2588.JPG

IMG_258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COCO1946 的頭像
    DECOCO1946

    DECOCO1946的部落格

    DECOCO1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